banner1
banner2
朝阳区汽车报废进厂流程?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朝阳区      发布时间:2020-11-10 15:47:56
朝阳区汽车报废进厂流程?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飞速进步,我国汽车行业发展极为迅速,越来越多的车主都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随着汽车数量的逐日增加,汽车报废也越来越多,相关部门为了更好地管理这些废弃车辆,强制性出台了关于汽车报废的相关规定,车主要在规定的期限内按照流程去报废车辆,那报废车的流程有哪些呢?下面朝阳区汽车报废厂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

车主在朝阳区汽车报废厂办理报废车时,报废流程为:

首先,车主把报废手续及报废车辆提交给解体厂,由解体厂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交给车管所在此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通知解体厂将车辆进行销毁,销毁完成之后,车管所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解体厂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附:朝阳区汽车报废标准:

1、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

2、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

4、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5、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


朝阳区汽车报废,朝阳区报废车,朝阳区车辆报废,朝阳区报废车辆,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