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东城区汽车报废如何更新指标?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东城区      发布时间:2020-11-10 15:58:48
东城区汽车报废如何更新指标?

东城区汽车报废如何更新指标呢?这是在东城区的车主在买车上牌的最后一步流程,车主只有把车子的指标更新出来之后,才可进行上牌的操作。而如今,车主在更新指标的流程也已经方便快捷了许多,车主只需要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以打印文件,即可上牌。

车主在东城区办理东城区汽车报废,拿到报废手续之后,还可以申领补贴、保留原号牌、退保险、处理违章等操作内容。现在办理报废车可以拿到补贴,但是政府出台的补贴政策只有两年的补贴时间,并且补贴车辆只有1万多台补贴车,而且第二阶段的补贴价格要比第一阶段的补贴价格要降低百分之二十,所以车主们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


东城区汽车报废,东城区车来给报废,东城区报废车补贴,东城区报废汽车,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