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2020年房山区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房山区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9:06
2020年房山区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房山区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呢?要知道,北京市政府出台的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适用于全北京市,只要车主拥有京牌车牌就都可享受补贴政策,而此次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但是很多车主都不知道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中的补助标准的具体内容,而此次出台的汽车报废补贴价格为:

房山区汽车报废补贴价格为:

1.国三货车报废补贴为14000元。

2.国三微型客车补贴为4000元。         国三小型客车补贴为1万元。

3.国三中型客车补贴为7000元。         国三大型客车补贴为2.2万元。

提醒车主注意:在房山区办理房山区汽车报废的车主们需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毕竟政府颁布的报废车补贴政策只有两年的补贴时间,并且补贴车辆只有1万多台补贴车辆,而且第二阶段的补贴价格是第一阶段补贴价格的一般。


房山区汽车报废补贴,房山区报废车补贴政策,房山区车辆报废补贴2020,房山区国三车报废补贴多少钱,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