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密云区汽车报废标准2020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密云区      发布时间:2020-11-10 18:17:40
汽车作为我们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它有着自己的寿命,如果使用年限太长的话,汽车的性能就会有所下降,当汽车达到一定的报废标准时,汽车将会强制报废了,那汽车报废的标准内容有哪些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毕竟近几年我国的汽车报废标准一直在不断的
变化,很多车主都不知道。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北京市密云区汽车报废标准的具体内容。

密云区汽车报废标准2020

密云区汽车报废标准的具体内容为:

第一条。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

第二条。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第三条。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

第四条。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第五条。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密云区汽车报废标准的具体内容。小编在此建议车主们一旦汽车达到报废标准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如今,我国交警对汽车报废行业是严查严抓,所以车主们要把握时间了。祝我国汽车报废行业蒸蒸日上。


密云区汽车报废,密云区车辆报废,密云区报废车标准,密云区报废车回收,电话010-53605156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