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电话多少?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石景山区      发布时间:2020-11-10 17:23:21
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电话多少?

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电话为13126723739。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和报废流程,在北京市从事汽车报废行业二十余年,是最早成立的一家汽车报废厂。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主要从事二手车报废、出租车报废、事故车报废、大巴车报废、军用车报废、货车报废、火烧车报废、黄标车报废、外地车报废等业务范围。

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约占地面积100余亩。公司现有正式从业人员50人,其中熟练专业技术人员20人,均具备较强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技术,汽车拆解效率较高,年回收可报废拆解千余辆,一次性可集中报废拆解400台/次。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在同行中是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一家汽车解体厂。

多年来,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坚持为顾客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并且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坚持上门服务,用专业的能力、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为顾客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问题,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来电咨询,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电话:13126723739。


石景山区报废车回收,石景山区汽车报废厂,石景山区汽车报废,石景山区报废汽车回收,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