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通州区汽车报废解体厂在哪?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通州区      发布时间:2020-11-10 18:32:03
通州区汽车报废解体厂在哪?

通州区汽车报废解体厂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是北京市唯一一家位于五环以内的汽车报废厂,在北京市从事汽车报废行业二十余年,是北京市最早的一家汽车报废厂。通州区汽车报废解体厂主要经营二手车报废、私家车报废、出租车报废、大巴车报废、事故车报废、
火烧车巴佛诶、外地车报废、黄标车报废、货车报废等业务。

通州区汽车报废解体厂约占场地面积8800万平方米,公司经营多年,拆解设备众多,具备专业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专业技术人员,具备与处理能力相适应的专门设备和足够的拆解场地,以及较为企业管理理念。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能力较强,年回收拆解能力达到千余辆。
并且通州区汽车报废解体厂为车主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

多年来,通州区汽车报废解体厂对报废车空调制冷系统中的氟利昂制冷剂进行回收并分类储存,完全到国家规定报废汽车回收标准。并且还具备必要的专业拆解设备和消防设施,机械化程度较高,能科学地对汽车进行预处理、拆解、切割、破碎。同时通州区汽车报废解
体厂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实地考察,通州区汽车报废解体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坝。


通州区汽车报废解体厂,通州区汽车报废厂,通州区汽车报废,通州区报废汽车回收,通州区报废汽车,电话010-53605156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