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西城区事故车报废如何办理?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西城区      发布时间:2020-11-18 16:55:36
西城区事故车如何办理?

西城区事故车报废如何办理呢?要知道,如今汽车已经越来越多了,大城市的交通变得越来越拥堵,时不时的会发生着交通事故,而汽车解体厂专业办理事故车报废的,并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手续及报废拆解流程。而办理事故车报废的第一步就是车主所准备的报废手续: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事故证明。

车主准备好西城区事故车报废手续之后,就可以交给解体厂了,之后,车主在家耐心等待7-10个工作日左右即可办理完成了,车主拿到报废手续之后,还可以申领补贴、退保险、保留原号牌、处理违章等操作内容。而车主想要保留原号牌的话需要把车子的违章处理干净,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就可以了,车管所为车主保留车牌的时间是2年。

指标更新是车主办理完西城区事故车报废,拿到报废手续之后,买车上牌的最后一步流程,车主只有把车子的指标更新出台之后才可买车上牌,要不然车主是买不了车子的,而指标更新的流程为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以打印文件,即可上牌。


西城区事故车报废,西城区汽车报废,西城区汽车解体厂,西城区报废车,电话13126723739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