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2020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时间查询服务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0-11-10 13:54:42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时间是多长时间呢?要知道,自从北京市商务部在2020年4月1日正式出台了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之后,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在积极地办理汽车报废当中,但是很有很多车主都不知道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的时间,而此次补贴政策的时间和申领补贴的时间是不一样的,这点车主要清楚。

2020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时间查询服务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时间为:

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提前报废或转出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时间为:

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逾期将不予办理。

北京市政府出台的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不是一直都有的,是有时间限制的,一旦错过之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补贴价格了,并且第二阶段的补贴价格要比第一阶段的补贴价格要降低百分之二十,而且补贴车辆只有1万多台补贴车,所以车主们需要把握好时间了,但是车主也不要堆积在12月份在办理,那样的话,说不定拿到的补贴价格将会是第二阶段的补贴价格。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2020,北京报废车辆补贴时间,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电话13126723739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