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3605156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0-11-11 09:13:17
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3605156

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是010-53605156。北京汽车解体厂在北京市从事汽车报废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多的一家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和报废流程,是北京市7家汽车解体厂中一直名列前茅,主要从事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回收报废车、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等业务范围。

北京汽车解体厂约占场地面积8800万平方米,公司经营多年,设备众多,具备丰富的报废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还具备专业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专业技术人员,具备与处理能力相适应的专门设备和足够的拆解场地,以及较为企业管理理念。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能力较强,年回收拆解能力达到千余辆。并且北京汽车解体厂还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

多年来,北京汽车解体厂为政府提倡的绿色环保提供了很大的努力,同时也是达到发达国家的必备因素,并且北京汽车解体厂还坚持上门服务,以专业的能力、热情的态度、及时周到的服务为顾客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问题,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爱戴。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来电咨询,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3605156。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