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解体厂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7:15
北京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手续及报废流程,并且主要办理各种不同类型的报废车辆及报废手续,让车主可以安心放心的办理汽车报废,并且不用车主花费一分钱,而且国家还为汽车报废行业提供相关的补贴政策,让车主可以领取双份钱,而北京市标准残值为“350元一吨”。

北京汽车解体厂办理北京报废车时,需要车主准备报废手续,而报废手续指:1.个人车辆报废手续: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2.公家车辆报废手续: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之后,车主就可以把报废手续及报废车辆一起运回解体厂了。

车主在北京汽车解体厂办理北京报废车时,只需要耐心等待7-10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了,车主拿到报废手续之后就可以申领补贴了,毕竟补贴政策是在2020年4月1日正式出台了,到2021年12月31日结束,所以车主们需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不要错过了,一旦错过之后,就在也没有这样的补贴价格了。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报废车辆,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回收,电话13126723739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