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需要注意哪两点?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06-18 10:19:10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需要注意哪两点?要知道,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的出台,大大增加了车主对汽车报废的信任度,而此次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而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申领也是有一定的注意事项的,就算是国三汽油车的车主们有可能也领取不到补贴金的,所以注意事项是每位车主需要知道的,而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的注意事项有:

第一点。强制报废。也就是说行驶证上写着强制报废的一年以内是没有机会申领补贴的,尤其体现在货车上,因为小轿车基本上取消了强制报废年限。

第二点。国三车辆的年份是在2005-2008年之间,要是车主对国三车辆报废不清楚的话,是可以咨询北京汽车解体厂的工作人员进行后台网站查询的,这样可以更精准的查到车子是否拥有补贴。

附: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价格表: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需要注意哪两点?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北京国三车辆,北京汽车解体厂,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