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2021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07-24 13:28:37
2021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是北京市政府颁布的补贴政策的第二阶段,所以车主要注意了,第二阶段的补贴政策将在2021年12月31日正式结束,没有办理报废的车主们需要抓紧时间了,不要错过了,一旦错过之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补贴价格了,而此次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其政策内容为:

一。补贴范围:

(1)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2)有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需提前1年及以上进行解体报废方可享受政府补助。

(3)报废或转出时间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车辆档案注销或转出时间为准,其中转出车辆需要定期参加机动车检验且检验结果合格。

(4)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车辆的报废或转出,不享受政府补助。

二。补贴标准:

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补助标准详见附件。补助标准按报废或转出时间分为两档,第二档较第一档下调20%。

三。补贴价格:

2021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
四。补贴申领流程:

1.先(在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信息管理系统)注册账号。

2.然后提交补贴申请,车辆审核通过后在网站上预约一个办理网点,赴约(提交材料)。因特殊原因在异地报废的车主申领补助,须提交说明异地报废原因的书面材料,提供异地《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原件)、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开具的《注销机动车登记决定书》和《注销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