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解体厂正规拆解吗?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2-05-11 13:32:36
北京汽车解体厂正规拆解吗?

北京汽车解体厂正规拆解吗?当然是正规拆解了,而且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拥有正规的拆解资质,也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具有《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的正规报废汽车解体中心,还是严格按照国家节能环保要求进行验收的合格报废汽车拆解单位,更是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理事、北京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模范单位。

北京汽车解体厂在拆解车辆时,是机械化拆解的,因为引进了很多的先进的设备,有全自动拆解机、金属剪切机、大力剪、卷扬机、吊车、地磅、气割工具、报废汽车拆解预处理设备、放油平台、脉冲式布袋除尘器、发动机拆解平台等相关设备。还有一流的员工队伍和汽车拆解专业人才,积累了丰富的拆解经验。

北京汽车解体厂在办理车辆报废当中热情服务,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为交车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是我们始终不变的承诺。并在接待客户时做到态度热情,语言文明,耐心解答顾客提出的问题,并做到手续交接及时准确无误。在厂内做到收车业务场所提示标志醒目,环境卫生整洁,内务管理井然有序,确保安全正规。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电话010-58574918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