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范围多少?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2-07-20 14:07:46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范围多少?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范围多少?要知道,补贴范围是补贴政策中的一项补贴内容,而补贴政策是由政府颁布的,也有着一定的截止时间的,超过时间是不能在申领补贴的,因为补贴已经结束了,而政府颁布的补贴政策中的补贴范围是指:

(一)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二)有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需提前1年及以上进行解体报废方可享受政府补助。

(三)报废或转出时间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车辆档案注销或转出时间为准,其中转出车辆需要定期参加机动车检验且检验结果合格。

注: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车辆的报废或转出,不享受政府补助。

这是北京汽车报废补贴范围内容,但是这是2021年的北京汽车报废补贴范围,在2022年是不能申领的,因为补贴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范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