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大兴汽车报废办理咨询电话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3-02-07 17:00:11
北京大兴汽车报废办理咨询电话010-53605156,北京汽车解体厂是由北京市政府认证的正规汽车报废解体厂,我们拥有正规的汽车报废资质,能够办理在京中央,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部队退役车辆的报废补贴任务。我们会及时更新北京车辆报废补贴,并通知车主避免出现错过领取补贴时间等情况出现。多年来我们在北京经营汽车报废行业,通过优质的服务和不断的努力赢得了北京广大新老客户的一直好评,获得了北京市报废汽车行业优秀的口碑,并成为北京市多家企业和国家机关的定点报废单位,占有北京市相当高的市场份额。

北京汽车解体厂在北京从事汽车报废回收行业30余年,是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报废车回收企业,公司员工拥有丰厚的工作经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和管理模式,是北京市报废车回收企业的模范标兵单位,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汽车解体厂。公司主要办理北京汽车报废,外地车报废,事故车报废,货车报废,货车报废,大巴车报废,汽车报废流程相关问题解答等一些列相关汽车报废业务。我们承诺北京市内免费拖车,并在7-10个工作日内为您办理完成车辆报废,并在报废完成后派专人将手续送到您的手中。我们会不断更新北京报废补贴,让车主不错过任何一次车辆报废补贴的领取。我们提供汽车报废一站式服务,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等,让车主报废车辆更加省时省力。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