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异地汽车报废流程是怎么办理的?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3-04-05 14:15:43
北京异地汽车报废流程

01
我们在办理汽车异地报废手续的时候,先要联系一家正规的报废汽车回收部门,并且把汽车送到回收部门。如果将要报废的汽车已经不能行驶了,还需要找拖车。

02
我们接下来要填一份报废机动车的资料,上面要提供机动车的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汽车回收部门也会对这辆将要报废的车辆进行拍照和解体,同时要进行存档。

03
我们要等待汽车回收部门向我们出具的回收证明,通常在一个星期之内就会接到相关的证明。我们要向当地车管部门递交报废申请,等待车管部门向机动车登记地车管部门提交相关信息。

04
我们最后就要等待机动车登记地车管部门帮助我们注销登记,并且给我们出示注销证明。整个汽车异地报废手续的流程就是这样的。

北京汽车报废手续

北京私家车辆报废需要提供: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车主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车辆前后车牌、报废机动车;

北京公司车辆报废需要提供: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公司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两份、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公章、代理报废车业务授权委托书两份盖公章,车辆前后车牌、报废机动车。

北京事故车辆报废需要提供: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车主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交通事故认定书复印件一份、车辆前后车牌、报废机动车

北京外地车辆报废需要提供: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车主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车辆前后车牌、报废机动车;

北京汽车报废标准

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注销登记:

(一)机动车已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

(二)机动车未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机动车所有人自愿报废的;

(三)因自然灾害、失火、交通事故等造成机动车灭失的;

(四)机动车因故不在我国境内使用的;

(五)因质量问题退车的。

北京汽车报废条件

保留原号牌号码的,办理报废注销前,需将相关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被依法查封、抵押或属于被盗抢,以及在抵押登记、质押备案期间等状态下的车辆,无法办理报废。

因车辆损坏无法驶回登记地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车辆所在地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报废机动车。

北京异地汽车报废,北京异地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汽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