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车辆如何办理报废注销?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3-12-13 09:39:55
车辆如何办理报废注销
车子报废的办理方法是:

1、车主单位或个人提出报废申请;

2、单位或个人携报废车辆汽车行、车证(或复印件)、交车人本人身份证到市金属回收总公司交车办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3、车主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行车证、车牌照等到市车管所办理户籍注销登记,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到交通局、运管处办理养路费、营运费注销固定资产手续。私家车的报废要求是车辆行驶到60万公里,车辆年检不合格或者是未按规定进行年检,或者是连续三年没有检测通过,会被强制报废处理。

各类机动车报废年限

1、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强制报废;2、皮卡强制15年必须报废,皮卡在美国也许是民用轿车,但是中国法规一律按照货车对待;3、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4、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5、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6、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7、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

以上就是车辆如何办理报废注销的最佳答案了,如果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北京汽车解体厂!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