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家用轿车多少年报废?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4-01-11 17:27:41
现如今我国最新出台了汽车报废相关规定,并且对一些车辆报废的规定做了更改,此时很多车主往往不知道家用汽车的报废年限,那么北京家用轿车多少年报废呢?

其实我国目前并没有对家用汽车报废年限做出强制报废的相关规定,而是在家用汽车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后,我国只是引导该家用汽车报废,没有强制要求,此时车主可以选择不报废车辆。除此之外,只要车主能够保证自己的家用汽车在连续三个年检周期内,车辆都通过年检的话,那么即便车辆的行驶里程达到100万公里,车主也可以不给车辆办理报废手续。

不过要是车主想要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的话,那么在平时用车的时候就要注重保养,尤其是在车辆参加年检的时候,为了保证车辆能够顺利通过年检,建议车主在年检前给汽车做一次保养。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