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货车报废
所在位置:首页 > 解体展示      发布时间:2020-11-10 10:04:59
北京货车报废

大家都知道,货车经常拉运一些小石子、沙子之类的小东西,并且经常会在城市的道路上出现,但是货车的使用年限只有15年的时间,当货车达到报废标准之后就得去汽车报废了,而北京汽车解体厂专业办理北京货车报废,并且车主在办理北京货车报废时,还可以领取双份的补贴金,一种为残值,一种为补贴,而北京汽车解体厂给车主的残值是按照标准的残值来结算的,而北京残值为“350元”一吨,政府颁布的补贴金为14000元。

北京汽车解体厂在办理北京货车报废时,需要车主准备报废手续,比如:1.个人户手续: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2.公家户手续: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之后,车主就可以拨打电话预约上门拖车了,在办理北京货车报废的流程当中,车主只需要耐心等待15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拿到报废手续了,车主就可以买车上牌了,大大节省了车主们的时间。



北京货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北京出租车报废
【下一篇】北京事故车报废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