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报废拆解现场
所在位置:首页 > 解体展示      发布时间:2020-11-10 11:02:35
北京汽车报废拆解现场

相信很多车主在办理北京汽车报废时,都去北京汽车解体厂中看过,北京汽车解体厂中有着数百辆的北京汽车报废,并且北京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拥有者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和报废流程,是最早成立的一家汽车报废厂,并负责办理一切相关的报废手续,还为车主提供便民服务,比如: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

北京汽车解体厂约占场地面积8800万平方米,经营多年,拆解设备众多,具有丰富的报废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比如:吊车2台、破碎机1台、交叉车1台、打包机1台、氧气割40余套、各种运输车辆10余辆等众多拆解设备,年回收可报废拆解千余辆,一次性可集中报废拆解400台/次。并且北京汽车解体厂主要从事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回收报废车、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等业务范围。


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电话13126723739
【下一篇】北京火烧车报废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