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丰台区汽车报废手续有哪些?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丰台区      发布时间:2020-11-10 14:30:57
丰台区汽车报废手续有哪些呢?这是车主在解体厂办理报废流程的第一步。再说,现在办理北京汽车报废的流程已经非常方便快捷了,车主只需要等待7-10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拿到报废手续了,车主就可以买车上牌了。而车主在办理丰台区汽车报废时,所准备的报废手
续是根据汽车在谁的名下所准备的报废手续,比如:

丰台区汽车报废手续有哪些?

丰台区汽车报废手续第一条。个人车辆报废手续: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丰台区汽车报废手续第二条。单位车辆报废手续: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

提醒车主注意:

丰台区汽车报废手续第一点。事故车报废:车主在办理事故车报废时,需准备好事故证明,没有事故证明则办理不了汽车报废。

丰台区汽车报废手续第一点。火烧车报废:车主在办理火烧车报废时,需准备好火烧证明,没有事故证明则办理不了汽车报废。


丰台区汽车报废,丰台区车辆报废,丰台区报废车,丰台区报废汽车,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