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如何办理丰台区外地车报废?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丰台区      发布时间:2020-11-17 09:34:31
如何办理丰台区外地车报废?

丰台区外地车报废是如何办理的呢?其实,这根小轿车办理报废车的流程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那便是报废时间的长短问题。而车主在丰台区办理外地车报废,也需要按照流程一步一步来办理就可,丰台区外地车报废的流程为:第一步。车主准备报废手续:1.个人户: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2.公家户: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

丰台区外地车报废流程第二步:车主准备好报废手续之后,拨打电话,上门拖车,车主只需要等待2-3个月左右就可以办理完成了。

丰台区外地车报废流程第三步:车主拿到报废手续之后,就可以买车上牌了,但是车主在买车上牌时,需要把车子的指标更新出来之后,才可以,而指标更新是有一定的流程的,车主需要根据流程来申请就可以了,而指标更新的流程为: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以打印文件,即可上牌。


丰台区外地车报废,丰台区汽车报废,丰台区报废车,丰台区报废流程,电话13126723739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