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地址2020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0-11-10 13:01:00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地址2020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的地址是在哪呢?这是拥有补贴车辆的车主需要知道的,毕竟申领补贴的流程中的最后一步就是需要车主确认补贴的地址,核对好资料之后,在耐心等待20个工作日左右紧贴金就打到车主的银行卡上了。而此次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的地址有五个地方,车主可随意去任意一个地方核对就可以了,而第一个地址则为:中联,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北里5号楼中联市场汽车交易服务大厅,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8:30--12:00。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的第二个地址为:亚市综合楼办公大厅,位于昌平区立汤路70号综合楼一层办公大厅,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的第三个地址为:北部中心,位于顺义区南彩镇东大桥北京顺潮东机动车市场过户大厅二层,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的第四个地址为:亚运村交易市场,位于昌平区立汤路70号,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的第五个地址为:南部中心,位于新发地汽车交易市场过户大厅二楼,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提醒车主注意: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就只有两年的补贴时间,并且补贴车辆只有1万多台补贴车辆,而且补贴政策的第二阶段要比第一阶段要降低百分之二十,车主们需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不要错过了。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政策2020,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北京报废车补贴2020,电话13126723739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