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查询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0-11-10 13:23:21
查询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一点。毕竟北京市商务部出台的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中只有补贴价格是最吸引人的,但是很多车主都不知道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价格的具体内容,而此次出台的补贴政策是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而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中的补助标准为: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价格是分为两个阶段的:比如:

第一个阶段是2020年的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价格:

1.国三货车报废补贴为14000元。

2.国三客车报废补贴为:微型:4000元。        小型:1万元。            中型:7000元。        大型:2.2万元。

第二个阶段是2021年的北京汽车报废补贴价格:

1.国三货车报废补贴为11200元。

2.国三客车报废补贴为:微型:3200元。        小型:8000元。           中型:5600元。        大型:17600元。

可以看到,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的第二阶段要比第一阶段要降低百分之二十,车主们需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并且拥有车辆报废补贴的只有1万多台补贴车,而且补贴政策只有两年的时间,要是逾期的话,政府将不在受理。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报废汽车补贴政策2020,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政策2020,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电话13126723739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