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解体厂浅析补助标准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02-21 16:39:12
北京汽车解体厂浅析补助标准

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北京市政府在2020年4月1日正式出台了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而此次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具体补助多少钱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下面北京汽车解体厂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国三汽油车报废补助标准的具体内容吧。

北京汽车解体厂带来的第一手资料的补助标准的具体内容为:

1.国三汽油货车报废补贴为11200元。

2.国三汽油微型客车报废补贴为3200元。

3.国三汽油小型客车报废补贴为8000元。

4.国三汽油中型客车报废补贴为5600元。

5.国三汽油大型客车报废补贴为17600元。

以上就是北京汽车解体厂为车主带来的补助标准的具体内容。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是有时间限制的,从2020年4月1日正式开始,到2021年12月31日正式结束,所以还没有办理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的车主们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不要错过了,一旦错过之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补贴价格了。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