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解体厂地址在哪?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01-29 17:57:45
北京汽车解体厂地址在哪?

北京汽车解体厂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远离居民区,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单位,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在北京市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主要从事报废车回收、北京回收报废车、二手车报废、私家车报废、大巴车报废、事故车报废、外地车报废、货车报废、黄标车报废。

北京汽车解体厂约占场地面积8800万平方米,公司经营多年,拆解设备众多,具有丰富的报废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比如:吊车1台、破碎机1台、打包机1台、交叉车1台、氧气割40余套、各种运输车辆10余辆等众多拆解设备,公司员工报废拆解能力强,年回收可报废拆解千余辆,一次性可集中报废拆解400台/次。

北京汽车解体厂主要从事北京汽车报废相关手续的办理,比如:汽车报废拿补贴、免费办理补贴手续、免费上门拖车,及时周到的为顾客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问题,并且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实地考察,北京汽车解体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坝。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