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解体厂分析补贴2021年的价格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3:59
北京汽车解体厂分析补贴2021年的价格

北京汽车解体厂是办理报废车的地方,而政府颁布的补贴政策就是为了让车主可以更加积极地办理汽车报废,要是车主不办理汽车报废的话就会承担一定的后果,而且办理完汽车报废之后,拿到注销手续,车主还可以买车,保留指标以及申领补贴等,毕竟政府颁布的补贴政策还有呢,到2021年12越31日才正式结束呢,因此车主要注意了,因此政府颁布的补贴价格为:

(一)国三微型车报废补贴3200元。

(二)国三小型车报废补贴8000元。

(三)国三中型车报废补贴5600元。

(四)国三大型车报废补贴17600元。

(五)国三汽油货车报废补贴11200元。

附:北京汽车解体厂办理报废车提供手续: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