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解体厂谈轿车年检超过5天怎么办?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07 17:18:34
北京汽车解体厂谈轿车年检超过5天怎么办?

轿车从出厂的那一刻起使用寿命就在不断地减少,因此需要定期的保养汽车,但是汽车保养的再好,也有废弃的那一天,而且在达到报废年限之前,是需要车主通过每年的年检来继续上路行驶的,那要是年检逾期的话有什么危害吗?如若你不知,北京汽车解体厂告诉您!

北京汽车解体厂告诉车主们年检只能提早,没有延后的,过了年检期上路便是违法的。而违法所承担的后果有:

1、车辆逾期不年审出了事故不予理赔。依据《机动车第三者职责稳妥条款》规则,产生交通事故时稳妥车辆未按规则年审或年审不合格以及稳妥车辆不具备有用行进证件的其他景象,稳妥人不承担赔偿职责。即稳妥合同规则只对合格、合法车辆生效。稳妥公司除了对未按期年审车辆产生交通事故不进行赔付外,对丢失车辆也相同回绝赔付。

2、车辆不年检会被扣车并罚款、对于未参加年审的车辆,民警可以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则,给予驾驶人200元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还要暂扣车辆。

北京汽车解体厂提醒车主注意:年检是检验汽车的唯一标准,但是要是车主不去年检的话,是不能上高速路上行驶的,而且要是超过三次未年检就会强制报废,而且指标自动作废。但是要是车主年检通不过也将强制报废。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