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报废怎么处理?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2-04-21 17:14:35
北京汽车报废怎么处理?

北京汽车报废怎么处理?当然是有着一定的处理方法了,而这样的处理方法就是去正规的解体厂办理报废车的,从而在车管所当中出具正规的销户手续,这辆车就“消失”了,也是正确的处理北京汽车报废方法,更是唯一的方法,而处理北京汽车报废是有着一定的流程的,而流程的流程为:

首先,车主准备的报废手续,(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事故证明。(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事故证明。

第二步。车主将报废手续以及车辆一起运回解体厂,由解体厂进行初步审核。

第三步,车管所通知解体厂将车辆销毁,销毁之后,拍照提交车管所并将其销户。

第四步,车管所和解体厂为车主的北京汽车报废出具正规的机动车注销证明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北京汽车报废处理完成之后,车主就可以及时的买车上牌了,还可以退保险和保留原号牌以及申领补贴的。


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北京报废车手续,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