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车辆报废需要什么资料?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2-04-21 16:35:42
北京车辆报废需要什么资料?

北京车辆报废需要什么资料?资料是车主们提供的,是交由车管所进行审核的,更是办理报废车流程重要的一步,在办理北京车辆报废流程时,全程只需要车主准备好报废手续就可以了,之后交由解体厂全权办理,因此车主所提供的报废手续是指: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附:北京车辆报废指标更新流程:

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号注册用户名密码,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打印出文件,即可上牌。而且指标也是有着时间的,那就是不更新指标永久保留,更新指标之后一年以内买车上牌。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车辆报废资料,北京报废车辆,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