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解体厂讲解保留车牌要求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30 14:58:55
北京汽车解体厂讲解保留车牌要求

北京汽车解体厂是一家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拥有正规的拆解资质的,在北京市专业办理报废车辆的,提供免费上门拖车服务,走正规的拆解流程,出具正规的注销手续的,车主拿到注销手续就可以买车上牌的,还可以退保险和保留原号牌的,但是保留原号牌是有着一定的条件的,四大条件,其具体内容为:

(1)该机动车在车主名下3年及以上;

(2)车主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未发生改变(其中:机动车扩充版中登记的身份证明名称为居住暂住证明,现在选择居民身份证,是无法保号的,需要到所上变更再办理注销);

(3)必须将机动车的违法未处理和交通事故全部处理完毕;

(4)在前三点都满足的前提下,办理注销登记后,车主要在6个月以内购买新车并上户在原车主名下。

附:北京汽车解体厂三大优势:

1、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为交车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是我们始终不变的承诺。

2、接待客户态度热情,语言文明,耐心解答顾客提出的问题,并做到手续交接及时准确无误。

3、免费为客户办理报废车手续及咨询,免费托运北京市范围内报废汽车。


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汽车解体,北京汽车解体厂车牌,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