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2年多少?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30 15:06:14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2年多少?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2年多少?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是由政府颁布的,而政府颁布的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是有着时间限制的,而且在2022年是没有颁布的,因此2022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是没有的,车主不能申领,但是是可以申领残值和新车补贴的,因为新车补贴在2022年政府已经出台了,因此是可以申领新车补贴的,但是到2022年12月31日就正式结束了。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2年没有,所以是不能申领的,但是政府颁布的2022年的新车补贴是可以申领的,而申领的条件是必须拿着正规的注销手续和新车购买凭证从而进行申领补贴,而新车购买所申请补贴的材料是有:

(一)上传车主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二)上传新购新能源小客车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照片;(三)上传新购新能源小客车行驶证照片;(四)上传报废或转出本市乘用车行驶证照片,确实无法上传行驶证照片的,需要填报车辆号牌号码和车架号;(五)上传车主的有效银行卡账号面照片。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2,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新车补贴2022,电话010-53605156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